•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办事处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2023-01-16 来源: 荔城街
    【字号: 分享

      根据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办事处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公告工作流程,现公布笔试成绩,并将资格复审和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见附件1)。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2023年1月17日至1月19日(星期二至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使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办公室(荔城街荔城大道148号荔城街道办事处主楼210室)。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以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提交材料为准,资料不齐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联系考生补充相关资料,补充资料后仍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进行递补,递补遵循《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办事处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相关规定。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成绩复查申请、资格复审、面试等工作。

      本次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荔城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18126(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第二次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xlsx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荔城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