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增城区信访局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复审公告

    2022-09-3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
    【字号: 分享

      2022年增城区信访局公开招用聘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内书面申请查分,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发至邮箱:zcxfcw@gz.gov.cn。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

      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以下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1.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成绩复查结果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申请查分的考生密切留意。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密切留意。

      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203室(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岗星路28号,联系电话:020-32828501)

      (二)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三)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备好以下材料参加复审:

      1.《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公开招用聘员报名表》(自行打印,签名确认);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需要户主页及本人页;如属集体户口,须提交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各一份(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在线验证);

      5.近期(3个月内)大一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2张(在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6.劳动合同和社保记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有);

      (四)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如有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用有关政策由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32828501。

      附件1:2022年增城区信访局公开招用聘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xls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

      2022年9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