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2022-07-26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要求,经资格复审和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确定以下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二、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挂绿小学(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开园中路与富鸿路交汇处东)。

      三、面试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上午7:00开始,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确认书、粤康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经考生本人签名的《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到相应签到处报到,抽取面试顺序,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必须在8:00前报到完毕,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下个环节。

      (二)面试形式: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预防医学类、药学类、中药学类、口腔类、护理类、检验类、财务类等9个专业类别岗位采取专业技术考试(口述形式)方式进行面试。综合类专业类别岗位采取结构化方法进行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后,等候管理员安排到备考室备考。备考时间10分钟,备考结束后等候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

      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确认书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

      3、完成面试取得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离开考场。

      4、面试分组和试室安排当天在考场宣传栏张贴。

      5、请各位考生自行用早餐后报到,因个别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部分考生可能需等候至下午进行面试,考点将为此部分考生提供午餐,请做好长时间候考的准备。

      四、疫情防控要求

      来(返)穗考生疫情防控措施请按《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4号)执行,防控措施随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动态变更,请考生及时关注广州市疫情防控措施(第34号通告内容详见:http://www.gz.gov.cn/xw/tzgg/content/post_8400583.html)。

      (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应在考前7天申领“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并在进入考场时出示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入场检查所需时间较多,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至少60分钟到达考场。排队进入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询问。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其它要求∶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人员,来穗后3天内应完成1次核酸检测;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来穗后3天内应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6)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7)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未能提供来穗后3天2检(间隔24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的来穗考生,未能提供来穗后3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三)考生在考场内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身份信息等场合除外),注意手卫生。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考生应听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如有不服从防疫工作人员安排或违反考场秩序者,按有关考试纪律处理。

      (五)选择合理交通方式出行。考生须按要求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自驾车前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六)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立即引导其至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并按规定上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

     

      附件1: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xls (点击下载)

      附件2: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