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农业农村局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聘员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公告

    2022-07-21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2年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聘员实施方案》,现将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2年7月21日-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人事科206室(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110号)。

      三、考试时间

      驾驶能力测试: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

      面试: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下午17:00-18:00。

      四、考试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荔城大道110号)。

      五、注意事项

      (一)防疫要求:

      (1)驾驶能力测试、面试前需出示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费用由考生自理。粤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考试。

      (2)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2、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也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笔试准考证代领委托书》,其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返还,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予进入考场,缺少相关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注意事项,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招聘资格。

      六、本次公告未尽事宜,由增城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12200、020-82639303(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