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公开招聘机关聘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公告

    2022-05-2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字号: 分享

      根据《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关于公开招用聘员实施方案》,现公布笔试成绩(见附件),并将资格复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2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138号区国家档案馆三楼综合部办公室,电话020-82622162。

      二、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复审时,已经提交主要材料的报考人员无须到现场重复提交材料。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面试安排将于近期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622162,监督电话:020-82622154(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1: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2022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