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1年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老干部局公开招聘聘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公告

    2021-10-18 来源: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1年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老干部局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现将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1978文化创意园东门综合楼2楼(广州市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三、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四、笔试地点

      以准考证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笔试当天应携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持有“粤康码”或“穗康码”等健康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场考试;考生需要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如有特殊情况也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笔试准考证代领委托书》,其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经核实后返还,其他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缺少相关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注意事项,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老干部局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