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和相关事宜公告

    2021-09-24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聘员笔试工作已完成,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及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根据姓名及准考证号在附件中对应查看笔试成绩。

      (二)成绩核查

      如对公布的本人笔试成绩确实存在疑问的考生,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到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成绩复查结果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申请查分的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地址:荔城街挂绿路23号402室)。

      二、其他事项

      面试安排将于近期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752102转0,监督电话:020-82726285(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广州市增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xls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