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2020-07-10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高级岗位)公告》规定和要求,确定以下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附件1),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7月16日-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富力路6号)一楼会议室。

      三、携带材料

      1、请将《资格复审目录表》(附件2)打印出来作为封面,并按要求填写目录表内容。

      2、按照《资格复审目录表》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均为A4纸规格),复印件按顺序装订于封面背后。

      3、携带准考证备查。

      四、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专业技能考核资格。

      2、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专业技能考核。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专业技能考核通知将于近期在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4、请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资格复审场所,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绿码(14天内),或凭7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等候资格复审时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资格复审后及时有序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


      附件:1.2020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xls(点击下载)

                2.资格复审目录表.xls(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