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对2019年递补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名单公示

    2020-05-19 来源: 增城区民政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已完成在2019年开展的公开招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公示工作。近期,收到新塘镇和朱村街等镇(街)因个人原因要求放弃录用资格的反映,根据《增城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增府办规〔2019〕2号)》和《关于公开招用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求,按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递补名单。

      一、公示时间

      2020年5月19日- 2020年5月21日(共3个工作日)

      二、增城区拟递补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名单

    序号

    镇(街)

    岗位代码

    姓名

    1

    新塘镇

    019

    吴煜权

    2

    019

    何依珍

    3

    朱村街

    015

    郭城萌

      三、反映部门、地址、电话

      公示期间对拟招用人员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或来信的方式向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来电反映须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民生街1号

      邮政编码:511300

      电话:020-82629690(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5:30)


      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

      2020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