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本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和招聘体检公告

    2020-03-0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和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结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和招聘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准考证和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于2020年3月9日(星期一)至3月11日(星期三)上午8点,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增江街光明东路1号)分3批组织体检,分批情况表详见附件1。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本次体检由考生根据个人健康状况自愿申报,本次体检确实不能参加的,待疫情结束后另行组织体检。

      (二)目前仍在湖北省内居住,或在疫情发生期间有湖北省旅行史且目前仍在隔离期间的考生暂缓体检,待疫情结束后另行组织体检。

      (三)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填报《增城区2019年事业单位体检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详见附件2),发至zcqrsjsyk@163.com。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请如实填报个人健康情况,如因隐瞒与疫情相关情况导致出现影响疫情防控问题的,将视情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020年1月14日发布的体检公告要求的其它事项不变。

      咨询电话:020-82720080(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附件:1.增城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和招聘分批体检名单.xls

         2.增城区2019年事业单位体检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docx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