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举行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2021-08-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6日,由区委政法委、区反诈办主办的“勠荔同心 反诈同行”——2021年增城区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在增城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举行了增城区全民反诈宣传月启动仪式。主办方分别向媒体代表授予反诈徽章,向反诈志愿队、平安宣讲团授予反诈志愿队队旗,向代表企业授予反诈先锋单位牌匾。据悉,接下来,区委政法委、区反诈办将联合各单位各部门、各行各业,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月活动,全面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打造“无诈增城、平安增城”良好社会环境。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真实诈骗案例墙、常见诈骗话术墙、易受骗人群指引、市民留言区等主题宣传区域,宣传反诈知识。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覆盖面,在全区形成“公安主导、企业协助、媒体宣传、社会参与”的全民反诈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