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煤气软管突然着火 城管人员及时扑灭

    2020-07-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18日上午10时34分,区城管执法局接到110转来案件,称派潭大埔村育英幼儿园前鱼池边有煤气瓶着火。该局迅速致电派潭城管执法队,派出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扑灭明火。事件未造成人员和其他财产损失。

      据了解,派潭大埔村育英幼儿园门前一名住户做饭时,煤气瓶突然着火。城管执法人员抵达后,发现着火点在煤气软管位置,火势轻微,随即将气瓶阀门关闭,同时扑灭明火。事后,执法人员向事主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区城管执法局提醒,居民使用瓶装液化气时,要注意观察燃气软管是否老化、打弯、有漏洞;管线是否老化,连接是否牢靠;可燃物是否太接近热源。同时,软管长度不能超过两米,两年需要更换一次,并且软管一定要去正规营业网点购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