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第3226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1-08-31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分享

    C类

    增交函〔2021〕707号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第3226号提案答复的函

    魏君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长风国际写字楼、长风凯莱酒店区域荔新公路边增修人行路的提案》(第3226号)建议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8月2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提案反应荔新公路辅道长风国际至顺欣花园段无人行道的问题,我局在新塘站片区路网-荔新路与广园东复合立交改造、站前路(含与广园东互通立交)、东华大道建设工程中已将荔新大道的香山大道至顺欣花园段已人行道及辅道规划设计项目内,该项目已在施工中,施工安排需先完成东华大道桥梁及荔新大道桥梁,再进行人行道建设,计划于2022年2月完成。关于顺欣花园段逆行情况,我局已征求交警意见,在新塘片区路网工程项目中增加逆行抓拍电子警察设备,以解决逆行问题。

      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已经采纳,已有规划并将逐步落实。

      感谢您对我区的交通道路关注与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31日

      (联系人:杨成,联系电话:1856614634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