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6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1-04-20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分享

      赵伟初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申请拓宽县道Ⅹ940线出入口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议》(第206号)建议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会同小楼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2020年12月9日进行了现场勘察,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小楼镇人民政府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县道X940约福线(约场至福和)位于我区北部山区,途径小楼镇、中新镇,全长约20.3公里,双向2车道。其中,县道X940约福线(约场出入口)是接驳省道S256线(增派公路)的重要路口,经我局与有关单位实地考察,县道X940线约场出入口道路较窄,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需求,经常会发生拥堵、交通事故等现象。

      为确保行车安全,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我局积极推动拓宽县道X940线约场出入口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我局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方案,总投资估算约480万,工程完成后会大大降低公路交通事故风险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目前本项目资金已申请纳入2021年度区财政部门预算,我局正在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小楼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协调征地用地问题,同时加紧该项目的立项、招标等前期工作,并尽快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力争2021年底前完成县道X940线约场出入口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0日       

      (联系人:罗礼明,联系电话:15113867985)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