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7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2020-05-1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分享

    B类

    增交函〔2020〕336号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79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陈水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石三公路、石新公路升级改造的建议》(第179号)建议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石滩镇人民政府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4月27日进行了电话沟通,经综合石滩镇会办意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如下:

      省道S379线石滩镇段(起点:荔三公路路口,终点:西福河大桥,全程12公里),是沿线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道路之一,是沿线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道路之一,由于近年来我区开发建设,该路段交通量增长较快,特别是途经重型车辆不断增加,路面承受十分繁重的车辆荷载,造成了路面病害较多。随着经济发展以及沿线周边市民出行需求、生活质量的提高, 省道S379线升级改造已成为必然趋势。经实地考察,省道S379线全线升级改造还存在公路用地不足、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量大等问题的限制,现时对省道S379线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的难度较大。

      为了进一步保障S379线周边区域交通的安全和畅通,今年我局计划对省道S379线石滩段(高门村路口至南坣村村委)实施路面改造项目工程。项目工程主要对改造路段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病害及水浸点修复,全线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完善沿线交通标志标线。项目起于路线桩号K2+000(高门村路口),途径石滩镇政府、新桥路、沙园路、立新西路、下穿G94珠三角环线高速、如丰大道东、如丰大道西、下穿G35济广高速、止于路线桩号K11+000(南坣村村委),改造路段长9.00km。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图审批阶段,预计本年8月份进行施工。对工程未涉改造的路段,将列入我局公路养护部门日常小修和中修工作计划。

      接下来,我局将会与属地镇街进行紧密的沟通,加快推进省道S379石滩镇路段(含石三公路石滩段、石新公路)等相关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完善交通网络并形成环线,进一步为该地区打通对外交通联系。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您们的建议将继续成为我们今后做好这项工作的主要依据和动力。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