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07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2020-04-13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毛灼帮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科技园、产业园用地指标的建议》(第107号)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单位会办意见如下:

      一是产业发展规划要坚持多规合一。产业发展规划要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城乡建设规划、县(市、区)产业发展规划相融合、相衔接,适当与当地乡村产业发展规划有机结合,增强产业规划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增加对农户、农业企业等辐射带动效益。二是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耕地的数量和质量关乎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也关系到亿万人民的切身利益,非农建设应按照耕地“占多少,垦多少”的原则,合理通过耕地开垦、土壤改良、耕作层剥离等方式实现产业发展与耕地保护双赢的局面。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3日

      (联系人:胡先生,联系电话:8263698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