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公安分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2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2020-04-09 来源: 增城区公安分局
    【字号: 分享

      增城区公安分局关于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62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增城区中新镇党委、镇政府:

      陈金扬代表提出的《关于升级改造村道的建议》(第162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分局会办意见如下:

      针对农村地区道路存在问题,我分局高度重视,每年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一是对临水临崖路段、急弯陡坡路段、山区道路、标志标线、警示设施等定期进行排查,今年以来,已排查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6处,涉及中新镇辖区内周边路段道路安全隐患12处,均已函告道路业主单位进行治理。二是加大对重型车辆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联合区交通局推进非现场执法,严查超载、逆行、冲禁令等交通违法行为;联合区交通执法局在省道S118线中新段,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查及派发宣传单张等工作方法,实行24小时联合执法行动。2020年以来共在中新镇查处重型车辆超限超载、超速、闯红灯、洒漏等交通违法行为54宗。

      下一步,我分局将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对中新镇辖区内村道及村周边沿线公路进行道路隐患治理工作,重点推动整改路面破损、照明设施不足、减速设施不足、警示设施缺失等问题。同时,我分局将在职能范围内积极协助中新镇村道升级改造工程。

      以上意见可主动公开。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2020年4月7日

      (联系人:冯共有,联系电话:3285810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