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关于正果镇庙尾村G355至狮洞山塘段、虎坡至牛尾应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53
来源: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正果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正果镇庙尾村G355至狮洞山塘段、虎坡至牛尾应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正府函〔2022〕150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增城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文件精神,推动增城区农村公路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建设,同意正果镇庙尾村G355至狮洞山塘段、虎坡至牛尾应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增城区正果镇庙尾村,道路全长3.118km,在原有道路上加铺沥青。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62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42.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7.33万元、预备费18.00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解决124.7万元、区财政解决124.7万元、正果镇财政解决373.6万元。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正果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正果镇庙尾村G355至狮洞山塘段、虎坡至牛尾应段道路改造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令   第16号)的规定,对建筑工程全部招标。

2、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设计、监理单项服务合同价低于100万元,不纳入必须招标范围。

                                                                                                                             2022年6月16日

注:如对本许可不服,可在收到本许可书之日起60日内向增城区人民政府(增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机构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29号区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电话:020-32166323),也可向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电话:020-32829053)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许可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一行使行政复议职责有关事项的通告》(粤府函〔2021〕99号)的规定,自2021年6月1日起增城区人民政府统一行使我区行政复议职责,建议向增城区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

48.png

            关于正果镇庙尾村G355至狮洞山塘段、虎坡至牛尾应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