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关于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23
来源: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

提升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

建设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道办事处

建设地点

增城区增江街陆村村

建设期限

2022.02-2022.06

总投资

约750万元(暂定)

资金来源

拟由街财政预算资金保障,并争取市、区等上级资金支持。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在陆村村东区联围村口空地及村道边建设停车场、标识指引、人行道、绿化等配套设施,对广汕公路村口巷道约200米和陆屋社道约250米进行硬底化,改造2个学生候车厅和1个球场凉亭,在主干道约150米两边建设人行道及安全防护栏,铺设约800米村道沥青路面。

审批科室

投资科

联系电话

020-82730630

电子邮箱

zcfgjtzk@gz.gov.cn

邮政编码

5113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11月17日至 2021年11月23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