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关于增城区第一中学体育基本设施改造与提升(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48
来源: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增城区第一中学体育基本设施改造与提升(体育馆)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增城区第一中学体育基本设施改造与提升(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第一中学

建设单位

广州市增城区第一中学

建设地点

位于增城区荔城街罗岗村后厂,广州市增城区第一中学校园内。

建设期限

/

总投资

约3597.01万元

(暂定)

资金来源

由广州市和增城区两级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新建体育馆建筑面积6386.70㎡,体育馆外新建广场1143.49㎡,拆除挡土墙长度为110m,静力爆破方式破除裸露岩石250m³,体育馆首层建筑面积2661.5㎡,主要为游泳池、消毒池等,设置观众厅座位278座;二层篮球馆建筑面积2216.7㎡(不含夹层),设置观众座位1800座;二层篮球馆观众席下为夹层,夹层建筑面积1334.9㎡,主要为电房、设备房、器材库房、卫生间、淋浴间、更衣室、医疗急救室、管理广播室、乒乓球训练室、室内乒乓间、体育科组办公室、体型训练室、体育器材室、运动员休息室等配套设施。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室内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以及室外给排水工程、广场等。

审批科室

投资科

联系电话

020-82730630

电子邮箱

zcfgjtzk@gz.gov.cn

邮政编码

5113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11月9日至 2021年11月1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