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关于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7 14:59
来源: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整治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H20215731)和《关于印发广州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建改〔2021〕7号)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改革成果,实现各部门信息互通共享,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决定开展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畴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优化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流程有关事项的通知》(增府〔2019〕6号)的要求,投资估算400万元以上(含400万元)须向我局申请办理项目建议书或者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政府投资项目,统一在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http://lhsp.gzonline.gov.cn/jsgc/index)实施全流程在线审批,不再受理线下通过政务服务窗口提交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及纸质材料。

       二、申报流程

      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全流程在线审批操作流程)。

      三、有关工作要求

      我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自2021年11月1日起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区发展和改革局反映。

      专此通知

  

    关于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