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37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6月21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在2022年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120.jpg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正确理解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人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三要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劲,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清单。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四是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坚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有关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执着意识,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