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召开2022年度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16:3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2022年6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开展2022年度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会议,各镇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各街道生态环境保护与水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涉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要求企业要重视信用修复工作,充分认识信用修复意义、明确信用修复流程。随后,对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公示产生的影响、信用修复主动告知机制、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截至目前,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按照《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信息修复工作指引》要求,积极帮扶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近60家企业参加培训,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及时进行了修复。有效引导企业对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帮扶企业开展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最大限度消除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2022年度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