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30 09:37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4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卫东在局9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保密安全工作,以及对”庸、懒、散、慢”四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做好涉疫废物收处监管、涉疫污水监测等疫情防控环保相关工作;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无条件下沉支援增江街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二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由各位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涉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涉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落实;由局办公室牵头做好局办公楼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实验室、食堂、电梯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整改落实,消除隐患。三要强化保密防范意识,自觉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思想,认真学习保密安全知识,严格遵守保密安全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将保密意识入脑入心;要时刻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对号入座、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不留死角,坚决堵住漏洞,斩断泄密隐患。四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严格对照“庸、懒、散、慢”12种治理情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推动“庸、懒、散、慢”四项治理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429122300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91223005.jpg微信图片_2022042912230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