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6:56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2021年10月9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并现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图片2.png

  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继续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不懈努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