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五期)

发布时间: 2021-08-25 11:50
来源: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区市场监管局共完成食品监督抽检517批次,包含食用农产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等32种食品种类,其中不合格14批次,合格率97.29%。涉及食品生产、销售、餐饮环节,抽检场所包括大中小超市、农贸市场、各类餐饮服务单位等。对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区市场监管局及时采取措施,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下架、召回、封存等风险防控措施,做好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确保全区食品安全。


  附件: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明细表



  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