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增城区5.22和6.7洪涝灾情损失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30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5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我区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期间全区平均雨量202.5毫米,全区所有43个自动站雨量突破同期历史记录,新塘镇、石滩镇、仙村镇、永宁街不同程度水浸,造成农业、工矿企业、基础设施等各类损失超6亿元。

  6月4日20时至9日20时,我区出现了大范围的暴雨至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的天气过程,加之增江河上游龙门地区持续暴雨带来的洪峰影响,造成增江河、派潭河沿线镇街出现严重的积涝,其中正果镇、石滩镇受灾最为严重。本次洪涝灾害共造成农业、工矿企业、基础设施等各类损失超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