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2021年度广州市、区两级就业专项资金(2021年3季申领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36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现将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3季申领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申领补助单位(人员)存有异议或问题,可来电或来信反映和举报。

  联系人:蓝女士;     电话:020-32851903

  邮箱:zcjyzx@gz.gov.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6楼(广州市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综合部)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3季申领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汇总表.xls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