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补助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56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对象范围

  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

  二、申请人权力和义务

  权利:可享受系列就业创业服务;

  义务:对实际情况承诺真实。

  三、申请条件

  在村(居)建设的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达到《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建设标准(试行)》(粤人社规〔2020〕45号)中“六个有”基础配置标准。

  四、申请材料

  《广州市 区 年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平台)补助申领表》;经营场地产权或租赁材料;开展培训和创业就业服务的工作台账;网商交易记录。

  五、办理流程

  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经办,符合条件的补助对象,按规定提出补助申请。补贴对象按属地原则向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交《广州市 区 年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平台)补助申领表》一式三份,由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审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复核,符合条件的在20个工作日内拨付资金。

  六、办理地点(方式)

  1.窗口办理:用人单位到单位注册地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

  2.网办: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 (网址:http://gzlss.hrssgz.gov.cn/cas/login)办理。

  七、办理结果告知方式

  网上告知。

  八、咨询电话

  广州市增城区就业服务中心:8275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