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一图读懂】广州稳就业“二十条”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54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就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的通知》(简称稳就业“二十条”)已于近日印发。二十条措施有何重点、亮点?让我们一图读懂。

微信图片_20240311111908.png

  点击查看政策原文:http://rsj.gz.gov.cn/ywzt/jycy/tzgg/content/post_9492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