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正果一周安全新闻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31
来源:正果镇

正果一周安全新闻

正果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正果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10月25日下午,正果镇镇长赖辉同志主持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镇在家班子领导、村(社区)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全镇上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交通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深刻吸取沈阳“10.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抓重点领域,常态化检查与专项检查结合,突出关键部位、重点环节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紧紧把握岁末年初重点关口,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打好年度安全事故防范收尾攻坚战,全力以赴保平安、促安全。




正果镇安委办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