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2020年仙村镇福彩金资助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总表

发布时间: 2021-07-08 16:38
来源:仙村镇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项目类型

资助金额(万元)

资金使用情况(万元)

备注

1

仙村镇残障长者扶助计划

仙村镇政府

培训类项目

33.8

16.9

在仙村镇建立相对完善的扶助残障长者的服务团队,为生活不能自理或半自理的60岁以上残障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照料(个人护理、清洁及膳食)、康复护理帮助(专业医护人员上门支持)、精神慰藉(社工不定期上门探访)、家居环境升级(如居家卫生整洁以及无障碍环境升级)等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2

仙村镇长者教育培训计划

仙村镇政府

培训类项目

30

15

1、在仙村镇建立1个长者教育培训中心以及3个培训站点;
2、为长者提供居家安全、生存意识、新时代养儿育儿等技能学习培训服务;
3、通过技能学习培训,提高长者对居家安全和生命安全的知晓率及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长者早教水平和科学育儿水平。

合计

63.8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