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9
来源:宁西街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广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2015年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广州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投入,勇于创新,不断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完善食品安全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切实保障了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净化食品市场,让您在广州更好地享受美食,吃得放心。“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需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经营,需要监管者的监督,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参与!

  各位市民朋友,广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你我携手同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擦亮“食在广州,食得放心”城市品牌,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广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