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宁西街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7 15:27
来源:宁西街

        10月19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在宁西街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第四巡察组、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宁西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志伟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迪虎传达了区委赵国生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对宁西街党工委提出整改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西街党工委书记廖平同志代表街党工委表态发言。一是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以巡察成果助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成立专班,以“销账式管理”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严格实施“销账式管理”。对于个性问题要对号入座,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对于共性问题要梳理汇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狠下功夫,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三是统筹结合,进一步巩固提升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要将落实整改与强化履职担当、加强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发展以及自觉接受监督结合起来。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街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打造“书香南樵 产业高地”新宁西,助力增城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