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增城“学海艺谈”带市民感受爵士舞魅力

发布时间: 2023-11-08 10:05
来源:增城日报

  (记者陈颖诗 通讯员王菲菲)11月3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羊城之夏”2023广州市民文化季——“遇见艺术”系列高雅艺术欣赏季公益讲座暨“学海艺谈”第七期“舞动青春”爵士舞艺术沙龙走进区图书馆,邀请自由舞者、独立戏剧人林嘉敏为市民带来激情绽放、精彩“爵”伦的爵士舞沙龙。

  爵士舞是一种充满活力与创造性的个人即兴表演,极富激情和动感。林嘉敏为观众详细讲解了爵士舞的特点、入门技巧、练习要求,带领大家一起赏析爵士舞舞蹈作品,并邀请听众走上讲台,手把手教授舞蹈的各种动作要领。

  当天参加爵士舞沙龙的大多数是年轻人,不少是舞蹈艺术的爱好者,讲座深受大家欢迎。市民陈小姐不仅边听边学,还让男朋友用手机把讲座全程录制下来,“讲座于我很有吸引力,所以拍下来回家慢慢学。”陈女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