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图片展走进小区

发布时间: 2021-11-03 11:16
来源: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10月18日至19日,由荔城街工作委员会、区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和荔城街锦绣社区委员会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图片展》在荔城街锦绣御景苑小区展出,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11103091703.jpg

  本次展览紧扣“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共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携手筑梦前行等单元组成,展示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让市民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03091750.jpg

  展览中一个个文字、一张张图片组成的红色经典、红色故事吸引了居民认真阅读,并不时地进行交流讨论。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既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品尝到“可口”的文化大餐,又让居民在了解红色经典的同时,回味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11103091756.jpg

  “这是对辖区党员和居民的一次生动教育,让他们学史明志,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送展进小区是“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图片展”巡展中的一个站点,接下来将继续送展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让更多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微信图片_20211103091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