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2021年“我心中的增图”有奖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19
来源:区图书馆

  为营造南国书香节的良好阅读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增城区图书馆开展了2021年“我心中的增图”有奖征文比赛,吸引了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我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综合评审,评审时全部隐去所有参赛者的个人资料,共评出若干获奖作品。以下为获奖名单,快来看看这些名单有没有你的名字吧!所有获奖者请在领奖时间内,到图书馆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图书馆不再电话通知),若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期领取,则视为自动放弃,敬请谅解。

获奖名单(成人组)

 1.png

2.png

获奖名单(少年组)

3.png

4.png

  领奖时间及地点

  1.领奖时间:

  2021年11月4日-6日,9:30-11:30时,14:30-17:30时。

  2.领奖地点:

  增城区图书馆总馆(荔城街府佑路100号)二楼电梯口左转第一间办公室。

  3.领奖方式:

  凭获奖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照片)或其他相关有效证件领取。

  请读者朋友留意“增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获奖名单通知,获奖者请在领奖时间内到图书馆领取纪念品,若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期领取,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取,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