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增补增城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20 09:27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全力落实《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加强增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2021年8月开展了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增补工作。经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非遗专家组考察评审,拟推荐增补陈克、王金辉、洪士海、潘丽冲4人列入增城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录,特补充公示。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增城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增补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2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

  受理单位::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100号

  邮政编码:511300

  联系人:彭小荣

  电话:020-82752561



增城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传承人增补推荐名单

(共4名)

序号

项目名称

姓名

性别

年龄

项目类别

项目保护单位

备注

1

何仙姑与挂绿的传说

陈   克

63

民间文学 (I)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2

广东汉乐(增城)

王金辉

52

传统音乐(Ⅱ)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3

篆刻

洪士海

44

传统美术(Ⅶ)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4

兰溪濑粉

潘丽冲

50

传统技艺(Ⅷ)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增补增城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公示(增文通〔2021〕7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