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喜报!我馆选送的节目在2021“我最OK”才艺大比拼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9-01 10:03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文化馆

好消息!由我馆选送的节目

在“我最OK”才艺大比拼(广州赛区)

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激发我省群众文艺活力,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广东省文化馆联合全省各地级市以上文化馆开展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901100823.jpg

  根据《关于举办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广州赛区)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馆面向群众征集到20个才艺节目(包括太极、舞蹈、流行音乐、少儿歌曲等),通过馆内初级筛选,选送8个节目参与市级初赛评选。最终,我区有2个优秀节目入围市决赛。

微信图片_20210901100832.jpg

  8月29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广州赛区)活动在南沙区文化馆三楼小剧院隆重举行。

  历经一番紧张的角逐后,我馆选送的节目独唱《青藏高原》(表演者:杨竹林)获得十佳节目奖项,群舞《蒙古顶碗舞》(表演者:康怡舞蹈团)获得优秀节目奖项在28个比赛节目里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10901100837.jpg微信图片_20210901100839.jpg

表演者简介

杨竹林


  杨竹林是一位喜欢唱歌的地道湖南苗家妹子,2014年凭着自己的努力,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舞台。2018年参加“同饮一江水”2018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一路砍关过将,获得了全省亚军。

康怡舞蹈团

  舞蹈团由一群热爱舞蹈的退休阿姨自发组织建立,至今已建团10年。因为热爱,通过自学自编,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舞蹈水平。2016年加入增城区文化馆文艺志愿者团队,曾表达着增城区参加省市舞蹈比赛,也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演出活动。



今后,我馆将不断发掘更多文艺人才

打造更多文艺精品

丰富我区群众文化生活


  预告:

  9月1日—2日,我馆将在广州蓓蕾剧场举办“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广州市第五届戏剧曲艺大赛。我馆打造的小品《街道》、粤剧《村道弯弯》参赛。


  打造文艺精品:广场舞《欢歌向党》计划参加“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广州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