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您的意见很重要!2020年度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评价调查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55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博物馆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建立健全以效能为导向的公共文化服务评价机制,提升我省各地各级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19年制定并实施了含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指标在内的《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并先后开展2018、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评价工作。

  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拟结合2020年度广东省地市、县(市、区)公共文化服务评价工作,继续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2155608.jpg

快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进入调查问卷

如实填写您的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