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增城图书馆总馆进馆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0-09 14:04
来源:区图书馆

  一、总馆开放时间为9:00-21:00时(逢周一闭馆),以网络实名预约及现场预约进馆方式提供读者服务,网络预约每天分三个时段进行:9:00-13:00时,13:00-18:00时,18:00-21:00时,各个时段网络预约名额为1000人,另设现场预约名额每日500人,总计每日3500人。

  二、读者进馆预约时间为前一天7:00时至当天20:30时。读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增城区图书馆),凭读者证号(即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预约,每人每天只可预约一次。如进馆后中途离开,需重新排队现场预约后进馆。

  三、资源有限,请诚信预约,如不能履约到馆,请及时在所预约时间结束前30分钟取消预约,凡爽约一次者,暂停申请预约进馆权限两天(不含爽约当天)。

  四、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本馆自即日起暂停举办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艺术展览活动照常开展,线上阅读推广活动敬请关注“增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网站信息。

  五、请自觉遵守本馆各项管理规定和公共秩序。

  六、请遵守馆内安全、卫生规定。严禁携带宠物及易燃、易爆危险品进馆;严禁在馆内吸烟和使用明火。

  七、为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禁止携带食物入馆和进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八、请保持安静的阅读环境。请勿在馆内喧哗、嬉闹、追逐、吵架、斗殴以及张贴广告、散发传单和推销商品;入馆前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请勿在各阅览区拨打、接听手机。

  九、请爱惜图书馆各种设施及资源,损坏书刊及有关设施等公共财物按有关条款赔偿。

  十、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