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石滩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定分止争暖人心”人民调解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9 15:48
来源:增城区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人民调解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人民调解工作,5月19日上午,石滩司法所组织镇防控办、派出所,综治办、妇联,总工会、科教文卫办、红荔社区、前海医院、石滩卫生院等15个单位在石滩镇敏捷绿湖国际小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定分止争暖人心”2021石滩镇人民调解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人民调解月宣传、法律援助咨询、疫情防控、禁毒宣传、反诈骗宣传、垃圾分类、义诊、义剪等摊位,通过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的方式宣传《人民调解法》《民法典》《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和宣传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提供信息咨询和线路指引,为居民群众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物料3000余份,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为居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开展义诊、义剪活动惠及群众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