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基层政务公开

关于广州市2020年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59
来源:2021-04-23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月22日下午,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会同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举行2020年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并在市住房保障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的监督下,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申请家庭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广州公证处公证员等共同见证下,进行了摇号配租,现将摇号分配结果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广州市2020年来穗务工人员申请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结果

  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