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考评

发布时间: 2021-12-24 14:59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12月21日上午增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13个镇街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考评

图片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科、各镇街选派业务骨干组成考评人员参加此次考评。


图片

  促进依法行政

  此次考评分13个组进行,各镇街相互交叉阅卷打分,通过对2021年度的执法案卷进行查阅,充分了解镇街在安全生产执法过程中对法律适用、执法程序、文书送达等方面的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提供指引方向,从而更好促进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