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30 11:08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9月24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会,邀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李增华同志作专题宣讲。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

  会上,李增华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旧法修改内容对比”以及“如何有效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现实案例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并对我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核心要义,通过学法、用法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IMG_20210924_10061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