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夜间执法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21-07-09 15:19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七一”期间重点安全防范工作,6月30日晚,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团员的主力军作用,派出18个执法检查组开展夜间执法检查行动。此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共检查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化工医药、有色金属、电子、机械制造、纺织、洗漂等12类行业企业51家,查处隐患69项,发出《责令整改指令书》17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2份,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一个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道道安全防线,他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黑暗中穿行、在节日里坚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和执着坚守,践行着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增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聚焦解决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决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生产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