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非煤矿山和工贸八大领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20 10:14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为督促我区非煤矿山和工贸八大领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8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非煤矿山和工贸八大领域重点(非煤矿山、有色、机械、建材、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大会。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晓威、副局长罗燕辉;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科、安全生产基础科科室负责人;全区各镇(街)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全区14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现场,广州市晋丰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海宏、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副总监李新分别就企业本年度上半年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做了述职报告。

  罗燕辉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开述职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根本要求和重要举措,各企业要持续加强内部自身管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二是增城区本次是首届开展全区非煤矿山和工贸八大领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大会,通过本次会议构建八大行业重点企业在我区的示范作用,支持、鼓励企业间相互学习。三是各镇街、企业要参照本次大会的模式,在镇街范围内及企业内部开展述职大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