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粤府办〔2020〕10号)要求,增城区公布了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第一批)。
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30
来源: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夯实我区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5月21日,区应急管理局以聘请专家授课的形式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和各镇街一线监管执法人员、有限空间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结合有限空间事故典型案例,从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知识、主要安全风险、安全防护设备设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排查等方面对有限空间作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重要性。在授课的同时,还向参训人员派发《有限空间服务指南》宣传小册子,共250余本。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袁成光要求: 各参训人员要以正确的态度,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专心学,认真做好学习记录,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要把本次培训内容在公司进行传达,对没有参加学习的有限空间管理和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