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寻求广州市增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审批服务业务系统运行维护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2023-08-16 来源: 增城区政数局
    【字号: 分享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审批服务业务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为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含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区南部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业务系统(增城区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增城区一窗综合受理审批系统、增城区大厅排队叫号系统、增城区好差评系统评价客户端及综合受理系统动态二维码评价服务)提供一年的技术运维保障服务。

      (二)本项目要求现场驻场运维人员不少于2名。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为1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四、资格要求

      (一)参与公司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参与公司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相关资质;

      (三)参与公司需在广东政务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定点集市——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名单库内;

      (四)参与公司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五、参与方式

      如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公司,请于8月18日下午17时前,将公司简介、资质、实施方案以及相关案例等材料发送至邮箱:zczwfwzx@gz.gov.cn。项目详情请联系增城区政数局何先生,联系电话:18218764288,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六、项目遴选

      我局将对各意向公司提供的材料,从法定资质、项目业绩、项目团队等方面综合评价,对符合服务需求的服务商择优遴选本项目服务商,并与其签订服务合同,未选定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增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8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