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关于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就业创业补贴审核智能辅助平台建设项目服务商需求公告

    2023-07-07 来源: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就业创业补贴审核智能辅助平台建设项目。

      二、服务内容

      (一)招用工补贴智能审批:此功能模块包括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一般性岗位补贴、小微企业社会保险补贴。能够实现自动化审核审批招用工补贴的功能。能够自动登录相应系统,找到招用工补贴审核对应所需的预审元素进行自动提取、稽核操作,经确认后的审批结果回填至原业务系统,从而实现全流程业务闭环自动化。

      (二)灵活就业补贴智能审批:此功能模块能够实现自动化审核审批灵活就业补贴的功能。能够自动读取相应报表及登录相应系统,找到灵活补贴审核对应所需的预审元素进行自动提取、稽核操作,审批结果回填至相应报表,从而实现全流程业务闭环自动化。

      (三)一次性创业资助智能审批:此功能模块能够实现自动化审核审批一次性创业资助的功能。能够自动登录相应系统,找到一次性创业资助审核对应所需的预审元素进行自动提取、稽核操作,经确认后的审批结果回填至原业务系统,从而实现全流程业务闭环自动化。

      (四)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智能审批:此功能模块能够实现自动化审核审批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功能。能够自动登录相应系统,找到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审核对应所需的预审元素进行自动提取、稽核操作,经确认后的审批结果回填至原业务系统,从而实现全流程业务闭环自动化。

      (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智能审批:此功能模块能够实现自动化审核审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的功能。能够自动登录相应系统,找到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审核对应所需的预审元素进行自动提取、稽核操作,经确认后的审批结果回填至原业务系统,从而实现全流程业务闭环自动化。

      (六)AI模型:包含OCR图像识别功能,能够识别在智能审批中遇到的各类图片验证码,包括:各类表单、证照等图片的文本内容;业务系统登录时所遇到的图片验证码;学历验证码、印章内容等。

      (七)综合调度控制后台:综合调度控制后台是机器人和流程的管家,支持用户进行多维度的监控和管理。基础功能模块包括机器人管理、流程管理、任务管理、可视化监控、数据资产、用户权限管理、租户管理、组织管理、操作审计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台便捷地调度机器人,同时还能及时了解业务流程自动化的成效。

      (八)流程自动化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机器人是高度可靠的数字助理,能严格地按照预设规则严格执行并完成任务。机器人基本功能包括:OCR能力、任务数据管理、人机交互和操作审计。

      三、人员需求

      提供技术服务人员3人以上,其中包括1名专职负责的项目经理及开发工程师。

      四、服务期限

      本期项目建设工期计划6个月,从项目签约开始计算6个月后完成项目最终验收,项目终验完成后,承建方需提供1年免费运维服务。

      五、项目最高限价

      31.95万元

      六、公告时限

      2023年7月7日至2023年7月11日

      七、资格要求

      (一)参与公司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参与公司需在广东政务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定点集市——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名单库内;

      (三)参与公司没有被纳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八、参与方式

      如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公司,请于2023年7月11日下午18时前将公司简介、资质以及相关案例等材料送至增城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补贴审核部。项目详情请联系人:列志华,联系电话:020-82720363,联系地址: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3楼补贴审核部。

      九、项目遴选

      我局将对各意向公司提供的材料,从法定资质、项目业绩、项目团队等方面综合评价,对符合服务需求的服务商择优遴选本项目服务商,并与其签订服务合同,未中标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